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开展整治无证犬行动 昨晚收缴25只流浪犬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利健 2018-04-11 08:12:56
[摘要]昨晚,西安市公安局限制养犬办公室组织公安雁塔分局、莲湖分局、新城分局等5个公安分局联合对雁塔区流浪犬、无证犬重点区域进行突查。

  12.jpg

    公园、小区内的流浪犬、无证犬给市民正常生活造成不少影响。昨晚,西安市公安局限制养犬办公室组织公安雁塔分局、莲湖分局、新城分局等5个公安分局联合对雁塔区流浪犬、无证犬重点区域进行突查。

  晚7时40分,30多名民警分多个小组对城南的烈士陵园广场突击检查时,两名牵着狗绳遛狗的女士主动出示狗证配合检查。“出来遛狗都要带狗证、牵狗绳,我们肯定要文明养狗。”其中一位女士说。在半个小时的检查中,民警在广场里仅发现了两只无证犬。对于民警收缴流浪犬、无证犬的行动,大部分群众都比较配合,个别不理解的群众,民警也会现场给予解释。当晚,执法人员先后对烈士陵园广场、明德门社区广场等区域进行了突击检查,共收缴无证犬、流浪犬25只。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张成龙 摄影报道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局 无证犬 整治

上一篇:1岁男童与西安市儿童医院医疗损害纠纷案二审开庭 下一篇:历时5天由商洛徒步到西安 上海游客重走"商鞅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