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兴庆宫公园外木凳破损严重 市民急盼修复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8-04-12 07:18:16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bdzx9kd.jpg

  4月9日上午,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西安市咸宁西路兴庆宫公园南门外人行道上的几处木凳破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王先生说,之前该处人行道的隔离墩就曾损坏过,“相关部门才修好没多久,现在木凳又坏了。”

  当天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兴庆宫公园南门东侧围墙外,人行道上设置了一排机动车停车位,道沿边缘处每隔十多米就有一条长约2米的木凳,记者沿围墙走访后发现共有三处木凳遭破坏,其中一处木凳的支撑石向外倾斜,且凳面上一根木条向上翘起;另一处木凳的凳面遭到破坏,原本有四根木条只剩下了两根;破坏最严重的一处木凳凳面上的木条已经不见,只剩下两个支撑的石墩放在垃圾箱后面。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游玩 兴庆宫公园 木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