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84路公交绕行后在哪候车?因道路封闭施工临时绕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4-12 07:24:49
[摘要]4月9日收到回函:184路隶属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小公共汽车分公司,184路终点站为东滩社区,原线路由丈八西路经丈八六路至科技八路恢复原线。

  4月2日读者来电:家住丈八四路陕西大会堂西门斜对面的罗马景福城,184路公交车站牌在小区西边251路终点站处,但有时却不走这里,走小区北边丈八四路高新五小门前,乘客不知该在哪里等车。

  4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发函咨询。

  4月9日收到回函:184路隶属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小公共汽车分公司,184路终点站为东滩社区,原线路由丈八西路经丈八六路至科技八路恢复原线。

  现因西三环至科技八路路段道路封闭施工,临时绕行由丈八西路经丈八六路、瞪羚路、丈八四路、科技八路至茶张村恢复原线。原站牌已临时取消,现站牌在陕西大会堂站。待道路修通后,将恢复原线路。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站牌 公交总公司 候车

上一篇:施工挖断天然气管道 曲江大道周边2900户居民用气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