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一市民新家起火被烧 疑因共用变压器电压异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2 07:52:42 编辑:张佳萌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jpg

    4月2日上午,看着刚装修不久的家被烧得满目疮痍,拓先生和家人很是郁闷。“家用电器、沙发、床铺都被烧了,损失很大,现在一家人只能住宾馆,不知道该找谁说理去。”

  接邻居电话赶回家

  家里被烧得一片狼藉

  4月1日下午,位于延安市区师范路的3家单位的家属院多名住户向华商报热线反映,当天下午2时许,家里的电器突然传出声响,然后就被烧坏了。其中,延安市审计局家属院二单元401室电视机起火,经延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宝塔中队消防官兵救援才得以扑灭,所幸401室当时无人在家,未造成人员伤亡。

  4月2日,提起前一天发生的事情,很多住户都在议论纷纷。“我当时一大早就和家人一起出去了,下午2点多接到对面邻居打来电话说家中着火了,几分钟就赶回来了。”拓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跑上楼开门一看,里面全是浓烟,根本进不去,为了安全起见,只好又跑下楼。

  “当时,消防官兵也赶到了,很快就将火扑灭。”拓先生回忆,等烟散后进了家,发现刚刚装修完的家被烧毁。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401室客厅烧得最为严重,电视墙几乎被烧毁。沙发、床铺、茶几上等家具上全部被蒙上了一层黑灰,张贴在客厅的全家福也没能幸免。

  拓先生的妻子周女士说,家里是去年才装修的,现在因为起火还没有恢复供电,也不知道家里的电器、壁挂炉都好着没。

相关热词搜索: 变压器 起火 赔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