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恶心!哈市一美团黑外卖店饭菜离厕所不到两米

来源:生活报 时间:2018-04-12 09:15:2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美团黑外卖店饭菜离厕所不到两米 服务员:小本经营

   连日来,生活报持续关注车库外卖乱象

  10日,市民纷纷打电话反映线索

  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线索一

  有居民反映在哈市红旗大街红旗示范新区里,有一家挂有美团牌子名叫急屁猴快餐的外卖店,卫生状况堪忧。

  居民吐槽急屁猴快餐店太脏

  摆放饭菜离敞门厕所不到2米

  生活报记者实地走访

11日,记者走进这家饭店,里面摆着几张桌子,五六个美团外卖骑手坐在桌边。服务员告诉记者,到里面去选餐。

  记者往里走到了一个客厅,这里摆放着一个餐车,铁餐盒里放着近十种家常菜,在另一张桌子上,有几个铁餐盘,也盛放着一些剩菜。餐具和桌子都是油腻腻的。服务员说,这里就是这家店的营业区。

  记者注意到,这个客厅两边还分别有一个卧室和厕所,卧室门开着,床铺还未清理,厕所门也开着,距离饭菜不到2米远。服务员说:“这家店是小本经营,条件有限,其实像这种规模的小店都是这个条件。”

  记者向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春监督所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他对这家店的登记情况进行了查询,在小区的这个位置找不到以这家企业命名的快餐,只有另一家企业的营业执照登记,并且急屁猴快餐没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并要求快餐店店主12日到监督所说明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团 黑店 厕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