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2岁老太爱吃保健品居然来例假 医生:长期吃可致癌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18-04-12 09:25:1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扬州市区82岁高龄的李奶奶(化名)遇到一件怪事,已经绝经三十年的她,突然又来了例假。

  绝经30年的82岁奶奶来例假

  李奶奶说,事情要从2016年说起,当时她参加一个保健品讲座,销售人员极力推销一种鹿血保健品,因为平日里有脑鸣的症状,为了治病,她便购买了一个年度服用的保健品。

  可是喝了这种鹿血不久,李奶奶就发现了怪事。

82岁老太爱吃保健品居然来例假 此前已经绝经30年

  当事人李奶奶

  李奶奶:我回家吃了三个月的样子来月经了,五十岁就停经了。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她是妇产科医生,到我这来一看,确实是月经。

  李奶奶当时就怀疑是鹿血惹的祸,于是就试着暂停服用。停止服用后,果然没有再来月经了,之后再吃,月经又来了。这可把李奶奶气坏了,她说,吃这保健品,非但没止住脑鸣,反倒吃出了毛病,于是找到销售人员要求退货。

  销售人员表示,李奶奶有一半的货没吃,可以退一半的钱。但她把货给对方后,到现在也没有收到退款。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太 例假 保健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