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北路遇车祸 西安好心的姐放弃营运去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4-12 15:34:59
[摘要]4月11日下午2点50分左右,牌号为陕AU1179的出租车驾驶员邸燕,驾车行驶到城北文景路向风城九路拐弯时,发现一老人被电动车撞伤睡在马路边。

zz9a8cf9.jpg

  虽然自己的营运收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她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4月11日下午2点50分左右,牌号为陕AU1179的出租车驾驶员邸燕,驾车行驶到城北文景路向风城九路拐弯时,发现一老人被电动车撞伤睡在马路边。

  了解情况后,邸燕赶紧将老人扶上车,送往风城八路上的西安市中医医院。在此过程中,撞人者逃离现场。后来,在另外一的哥陕AU8765刘刚的帮助下,及时报警并联系到伤者的家属。

  随后,的姐又拉伤者前往大明宫骨科医院,医院检查后无法治疗,的姐拉上伤者和家属去了红会医院。又是帮助抬伤者,又是挂号的。前前后后忙活了4个多小时,到了晚上7点,才把车交到夜班手里,还给了夜班误时费。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营运 误时费

上一篇:聘请“招才大使” 西安抢夺人才又放大招 下一篇:预计今日24时汽柴油限价将微调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2元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