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花费4万隆鼻接连失败 想取出来医院还让再交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12 22:43:15
[摘要]两次隆鼻花了4万,结果还是假体外漏,鼻腔渗血,整形医院还让张女士付费取假体。

  两次隆鼻花了4万,结果还是假体外漏,鼻腔渗血,整形医院还让张女士付费取假体。

  2017年4月,消费者张女士花3万元到一家美容整形医院进行了隆鼻手术,术后发现鼻子塌陷,联系医院后,医院表示手术没问题,张女士无奈之下又缴费1万元于10月份做了二次隆鼻手术。今年2月,张女士发现鼻子假体外漏,鼻腔渗血,到该整形医院检查,医院要求张女士付费取出假体,张女士认为,医院整形手术出了问题却要自己付费处理伤口,感觉非常气愤,要求医院赔偿因手术失败给自己造成伤害及各项费用,眼看鼻子发炎越来越严重,但赔偿事宜始终没有结果,张女士非常着急,2018年3月20日投诉到西安市消协。经调解,最终医院一次性赔偿张女士5万元。

  目前整形美容机构多,各种广告天花乱坠,西安市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整形手术有风险,如果手术失败可能会给自己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毁容,广大消费者要崇尚自然美,切忌盲目跟风或为迎合他人喜好而选择整容。若实在需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要从资质、经验及口碑等多方面去了解整形机构。同时让家人帮忙辨别选择,为自己选择一家权威专业、公信力高的机构,保证安全与效果。但是再完美的整形机构也不是百分百不出问题,消费者对整容后的风险一定要做好心理考量。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隆鼻 假体 外漏

上一篇:西安学区划分5月底公布 民办小升初政策正做最后论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