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沉迷b站怒刷抖音的都醒醒 一起去交大樱花祭看真萌娘

来源: 时间:2018-04-13 07:36: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410131047.gif

  每年四月的交大,樱花由开至谢、由白转粉,这梦幻般的画面只有此时此刻的交大才能感受到,而交大樱花祭又是西安唯一把樱花和动漫完美结合的活动,每年都会有很多漫迷和赏花迷前往参加,今年也不例外。

  第十一届樱花祭将在4月15日本周日举行

华商网将在当天10:00——12:00为大家带来第一视角直播

  你只需要准时关注华商网微博、华商头条客户端和华商网头条号

就可以感受到樱花祭带来的浪漫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410131436.jpg

  樱花自花开至花残只有七天,因为也有樱花七日的说话,而每年的3月15号到4月15号都是樱花节范围内,为了彰显浪漫,樱花节往往选在落花时节,这样可以拍出更有效果的照片来,比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180410133155.jpg

樱花虽然是日本的国花,但是中国也有很多地方樱花非常出名,在西安最出名的当属青龙寺樱花,在3月31日我们也做了青龙寺樱花的直播:西安最美樱花青龙寺绽放。当时吸引了上百万网友的围观,可见樱花的魅力有多大,而在西安另外一个欣赏樱花最有名的地方就是西安交大,在这里欣赏的不是樱花最美绽放的时刻,而是花落和coser搭配的美景,让我们先回顾一下往届的美图。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交大 樱花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