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修建一条马路卡了三年未完工 只差最后一百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3 06:47:02 编辑:张佳萌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qyfpk08.jpg  

    在2015年年末修复108国道时,鄠邑区争取到了主城区到108国道10公里道路扩宽项目。然而,三年过去了,这条双向四车道道路,在连接108国道的最后100米处卡了壳。

  要拓宽路 液化气站需后缩5米

  涉及扩宽的这条路在鄠邑区被称为6号路。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6号路扩宽后命名为东灵路。2015年年底修复108国道时,鄠邑区争取到了该区主城区连接108国道的10公里道路扩宽项目,属该区重要的民生工程。

  然而近三年过去了,路仍然未通。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108国道连接处最后100米仅扩宽了半幅,另半幅被围挡拦着,里面是一家液化气站,而要完成最后的100米扩宽需要该液化气站向内再缩约5米。

  液化气站改迁未达成一致

  “作为企业,我们肯定支持市政建设,道路扩宽是好事情。”该液化气站的负责人说:“但液化气站的内部设备及厂区布置都要符合国家标准,现在厂区往里缩五米,就改变了厂区布局。”

  据华商报记者查阅,该液化气站有经营所需相关手续。“液化气站属特种经营。”该负责人说:“要求的也比较多,往里缩了5米,需要重新去相关部门审批备案,而且还存在大量的经济损失。”

  按该负责人的说法,政府扩宽道路涉及他的企业,那政府就应该拿出解决方案。“可这是拖了好几年,一直没有进展。”该负责人说:“让我们迁走,还是想其他办法,没有一个准确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 修建 马路 停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