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山夫妻花4799元拍婚纱照 婚都离了还没拿到照片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4-13 12:58:29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夫妻花4799元拍婚纱照 等到离婚了也没拿到照片

  此前部分顾客在“24格影画”讨说法

    四川乐山的卢先生很气愤,也很无奈。

  直到离婚了,他都还没拿到半年前拍摄的婚纱照,摄影店的老板也联系不上了。4月12日,卢先生打算去摄影店门外张贴“寻人启事”,要老板雷亚男现身给个明确的说法,“要么给照片我拿回去做个纪念,要么尽快退钱给我。”

最近一两个月,不断有市民投诉乐山“24格影画”摄影工作室拖欠婚纱照和相册等。有50多人建群抱团维权,称除了被该店拖欠相册、拒退定金和押金外,也有人追讨车费、培训费和工资等。当地工商部门表示,接到部分消费者投诉后,正在介入调解。

  直到离婚了 他都没领到婚纱照

  “次次都是敷衍你,典型的‘老赖’。”4月12日,卢先生请朋友打印好了“寻人启事”,准备去“24格影画”门市外张贴,一是希望老板雷亚男现身,二是希望他人不要再被骗。

  谈起在“24格影画”拍摄婚纱照的经历,卢先生连连摇头叹气。去年10月,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和妻子去“24格影画”拍摄了婚纱照,一共花了4799元,当时店里说大概一个月就可以拿到婚纱照成品。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 婚纱照 摄影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