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渭南男子沉迷赌博盗窃80个教室 专偷高三学生物品

西安新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 作者:鞠显毅 2018-04-14 07:35:42
[摘要]平时得看管好自己的财物,不然就会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最近陕西省渭南市的一所中学就接连发生多起学生财物被盗的事件。

男子沉迷赌博盗窃80个教室 专偷高三学生物品

  崇业路派出所民警 齐树纲:“因为这个犯罪嫌疑人从网吧买到和他长的很相似的身份证,他居住在西安市,在渭南市作案的时候带着他买到的身份证然后在网吧上网,住宿都是用那个买到身份证的信息而不是他本人的信息,最初的时候把我们的侦查方向都误导了。”

  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姚某某今年25岁,陕西商洛人,曾在西安酒店干过保安工作,后来沉迷上了网络赌博游戏,有时一个晚上就能输好几千。

  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每次一输光就想着从哪去弄一点,渭南挺近的,来了好几次也没被发现,我身上一没钱了,输光了就想什么时候过来弄点钱,我总觉着这次不被发现,下次也不会被发现,也就是侥幸心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盗窃 高三学生

上一篇:关中地区终迎今年春季首场透雨 对农作物生长非常有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