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曝济南一女孩割腕自杀 发帖称“发现他身边还有别人”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18-04-14 14:25: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曝济南一女孩割腕自杀,称“发现他身边还有别人”

4月14日上午9点19分,有网友在某贴吧里发现一名女孩割腕自杀,随后立即报了警。女孩以前发布的帖子显示,女孩名叫孙雯雯,疑似生活在济南。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女孩。

上午10点多,根据网友爆料信息,记者找到了这则帖子。“发现了他的身边还有别人,给到了最低的底线 ,终于是太累了坚持不下去了。”帖子中除了这句疑似告别的话,还配了一张割腕图片,显示其左手腕已被划 开,鲜血直流,一把带血的水果刀被扔在地上。

这则帖子很快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已经看完了女孩之前发布的几个帖子,显示女孩名叫孙雯雯 ,之前曾出现在大明湖边,应该生活在济南。随后,又有网友留言称已经报警。“警方说查查看看,好像信息 太少。”网友表示。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查找女孩,更多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核实。如果您认识这名女孩, 也请及时向警方提供线索。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割腕 自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