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相爱多年的女友 竟然是爸爸的爸爸的姨妈的孙女……

来源:荔枝新闻 时间:2018-04-14 16:58: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相爱多年的女友,竟然是爸爸的爸爸的姨妈的孙女……

相爱多年,情侣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妹,这可能是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桥段。但在最近,就有一位王先生向荔枝新闻反映,自己相爱多年的女朋友,竟然是爸爸的爸爸的姨妈的孙女,也就是太姨姥的孙女。根据我国《婚姻法》,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是禁止结婚的,那么王先生这婚还结得成吗?

王先生今年29岁,几年前他从北京来到南京,遇到了同乡的发小,两人逐渐产生了好感。

\

谈了多年的女朋友竟然是自家亲戚,王先生不禁惆怅,世界真是太小了。那么王先生太姨姥的孙女,和自己算是第几代的亲属呢?二人在不在《婚姻法》禁止结婚的旁系三代范围内呢?我们请来了法律界人士来厘清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情侣 兄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