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塔旁举行西电赛艇挑战赛 平静灞河充满活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4 22:35: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塔旁灞河水面,一支支赛艇队伍奋勇向前,昨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赛艇挑战赛在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灞河西岸滨河公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4月14日下午2时许,在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灞河西岸滨河公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第三届大学生赛艇挑战赛举行,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各学院赛艇协会、国防生赛艇队、校赛艇队等多个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子1000米八人单浆有舵手和男子1000米八人单浆两个组别,以最快到达终点者为胜,分预赛、决赛二次赛。

在比赛现场,队员们通力合作,一条条赛艇飞驰在水面,往日平静的灞河更显活力,比赛吸引了很多群众观看。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电 赛艇 长安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