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情感问答|他让前女友住到我家 我非要忍三个月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4-15 06:41:32
[摘要]宝姐微信在线收集你的所有问题与困惑,无论人情冷暖、世事多变,无论家庭职场、邻里夫妻,添加微信公众号“宝姐问答”,你的心情会被呵护!

  我的男友29岁,是南方人,大学毕业就来西安工作,有七八年了。我们谈恋爱两年多,准备今年国庆节结婚。从春节后,我们经常会住在准备结婚的房子里。狗血的是,男友的前女友现在要住过来。

  泣泪控诉啊!前女友是他的学妹,他们在校园谈过,后来男友来西安,她在深圳,异地恋了很多年分手了。一年后,她听说我们谈恋爱了,就一个人跑到西安来找他,并且找了一个比较好的工作,断续纠缠着男友。

  为了这个前女友,我和男友不知道吵了多少次。好在男友非常坚定地告诉我,前女友就算是曾经为他打掉过一个孩子,那已经是六七年前的事,前女友在他心里就像是亲人一样,而他的爱人是我,而且当着我的面告诉前女友,我们马上要结婚了。然后有半年时间他们并没有任何联系,我们开开心心地准备结婚的事。

  3月初,他前女友突然从楼上摔下来,胯骨骨折,就打了我男友的电话。我们一起去医院看了她。她一个人在西安,一些同事在照顾她。几天后,她妈妈来了,我知道男友又去医院看了她,我没有追问。然后,男友突然说,要让她们母女俩住在我们的新房三个月,等她能上班了就走。我非常愤怒。

  前女友在西安租了房子的,只是比较小。就算住不下两个人,还是可以住宾馆或者再租一个大一些的房子,为什么要住我们家?为了说服我,男友打了许多“苦情牌”,说她是单亲家庭,她母亲长年有病,她们生活很差,而且住我家这个建议是她母亲提出来的,她母亲很多年前就把他当儿子看了……总之很多特别不靠谱的想法,我听得都感觉奇葩。

  最可笑的就是,男友竟然说相信我也不是不懂道理和绝情的人。我真想冲到医院给她两巴掌!

  宝姐观点:把你的两巴掌赏赐给男友吧,把他从救世主的梦中抽醒。都说前女友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其实男友心中那不甘心、不罢休的前女友情结才是根源。他既然反复强调你是爱人,前女友已经算是亲人了,那就告诉他,这房子是夫妻的房子,而“亲人”可以写了借条后借她们一些钱,去住酒店,以后还是做数十年不通消息的“远亲”吧,最好老死江湖不要再见。至于那“懂理善良”的圣母光环,也还是请男友转送给前女友去戴。

  主持人

  华商报宝姐

  宝姐微信在线收集你的所有问题与困惑,无论人情冷暖、世事多变,无论家庭职场、邻里夫妻,添加微信公众号“宝姐问答”,你的心情会被呵护!

  如果您对本期话题特别关注,也可以在“宝姐问答”微信公众平台中提问,可以看到更多相关内容和你感兴趣的问题,宝姐等你一起交流!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号:“宝姐问答”或baojie6210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情感问答 宝姐 前女友

上一篇:白鹭湾小区通天然气花数万公关费招待费 业主质疑物业委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