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求前女友复合未果跳下20米陡坡 挂树上被冻僵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作者:郑舜 符明娟 2018-01-28 15:58:07
[摘要]最近接连多天的雨雪天气,再加找前女友求复合未果,90后男子小明(化名)的心愈发拔凉拔凉的。

最近接连多天的雨雪天气,再加找前女友求复合未果,90后男子小明(化名)的心愈发拔凉拔凉的。昨天晚上,小明纵身跳下20多米高的陡坡,挂在积着雪的树丛中动弹不得。公安联合消防冒雨救援半个多小时后,将他成功救起。

1月27日晚上9点多,淳安千岛湖一女子小洁(化名)急着打电话报警说:“我朋友可能要去自杀,请你们帮助,我们在淳安县电大附近。” 淳安县公安局千岛湖派出所立即指令附近的巡逻人员赶到现场,果然见到一名年轻女子冒着雨站在路边,一直朝着路外的坡下呼喊着。

巡逻人员立即上前查看,当时夜色已深,天还飘着雨。通过强光手电,巡逻人员远远地看到距离路面约5米远的坡下树丛中,一名男子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男子周围的树丛上还积着不少雪。

男子求前女友复合未果跳下20米陡坡 挂树上被冻僵

现场图片

巡逻人员立即将情况向所内汇报,值班所领导孔建星带领所内值班民警、辅警会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

由于男子所处的位置坡度大,上面有3米多为修建公路时用石块砌成的近乎垂直的路基,再往下就是近20米的陡坡,四周没有任何道路可以通行,坡上则长满了竹子、灌木和野草。当时下着雨,气温接近冰点,附近还有积雪,男子的具体情况不明,多耽搁一分钟都有不可预料的危险。

男子求前女友复合未果跳下20米陡坡 挂树上被冻僵

现场图片

救援人员决定利用绳索送一名消防队员下去查看男子情况,并摸清男子所处位置的周边情况。众人拉着绳子的一端,将一名消防队员慢慢放下陡坡,接近男子。经确认,男子颈部、背部受伤,不能动弹,且受低温雨水影响,已经冻僵了。

确认了男子的情况后,民警张峰和另一名消防队员攀着绳索下去帮忙。三人利用绳索,以人梯的方式将男子往上送,同时在上面的救援人员把人往上拉,终于将男子安全救出,并送上等在一旁的救护车。

男子求前女友复合未果跳下20米陡坡 挂树上被冻僵

现场图片

经医生检查,男子颈部受伤较重,其他部位均为皮外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查,男子小明是报警人小洁的前男友,两人不久前分手。昨天晚上,小明喝酒后,到小洁家找她,希望能够复合,但被小洁拒绝。

男子求前女友复合未果跳下20米陡坡 挂树上被冻僵

“不复合,我就去死!”小明负气离开小洁家,小洁见他神色不对,披上外套就出门追他,并打电话报警。谁知,还没等警察赶到,小明就跳下了陡坡,幸好被树丛挂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陡坡 前女友 前男友 树丛

上一篇:“四”字第二笔怎么写 小学一年级语文考倒一帮家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