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太华北路车家堡村一男子民房内死亡 吓坏房东一家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1-27 18:11:24
[摘要]今天早上,在西安市太华北路车家堡村的一栋民房里,一名男子死在了三楼的出租屋里。目前,死者的遗体已经被运走,他的身份和死因仍然在调查当中。

\

今天早上,在西安市太华北路车家堡村的一栋民房里,一名男子死在了三楼的出租屋里。

\

房东 沈师傅:“这间屋子前天退房了,我说把房子扫一扫,一收拾,谁要是再租房子就好租了。我就把窗户推开,怕里面有烟味、酒味,想着先散下味儿。”

可谁知道沈师傅把窗户推开,往里一看,一个男的竟然趴在地上,而且光着下身。

房东 沈师傅:“我心想这人前两天就把房退了,咋可又回来了。”

虽然面部朝下,但是接触过几次,沈师傅说趴在地上的男子就是前天刚退房的房客。

房东 沈师傅:“我就叫他,叫不动,我就拿了个棍子,怕他是喝醉了,想把他戳醒,一戳身子是硬的,和水泥地一样硬。”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民房 死亡

上一篇: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1月27日14时发布天气实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