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南宁一拆迁房屋遗留墙体倒塌 已致2死3伤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4-15 16:04:47
[摘要]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那黄村9队一构筑物发生倒塌事故,共造成2死3伤。

广西南宁一拆迁房屋遗留墙体倒塌 已致2死3伤

@广西电台新闻910消息,据@良庆发布 发布情况续报道,昨日(14日)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那黄村9队一构筑物发生倒塌事故,共造成2死3伤。经核查,事发当日,当地没有组织开展拆除工作,倒塌的构筑物系今年4月4日已完成拆除的房屋的小部分墙体,属于那黄村平稔坡韦显保户,该户已正常签约拆除且已领取补偿。事故中伤亡者与韦显保户并无直接关系,目前伤势较重的是一名75岁女性和一名3岁男孩,现已接受完手术并住院治疗,生命体征正常,另1名伤者伤势较轻。

14日下午,南宁市良庆区政府已向死者家属预付抚恤金处理后事,并全力开展安抚救治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在城区内全方位排查已拆除建(构)筑物区域安全隐患。目前,后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中,事件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广西南宁一拆迁房屋遗留墙体倒塌 已致2死3伤

广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官方微博 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倒塌 墙体

上一篇:孩子名字越来越"琼瑶" 网友:几十年后欣怡变大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