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晚上狂吐鲜血被紧急送医 只因吃了这个食物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8-04-15 16:10:12
[摘要]医生提醒,春笋是一种比较难消化的食物,食用后会加重胃的负担,出现消化不良、胃腹胀、反酸嗳气等不适。

近日在海宁市人民医院发生了惊悚的一幕,一位刚刚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的女士接连发生吐血,呕血量竟达到了3000毫升,相当于人体内4分之3的血。

体内的血几乎吐光了,整个人也昏过去!

凌晨2点医生紧急手术!她到底怎么了?

突然大量呕血陷入昏迷!

当天晚上大约10点左右,海宁59岁的王女士(化名)在家中突然感觉不舒服,紧接着就呕出了好几口鲜血。这可吓坏了家人,家人们赶紧拨打了120,把王女士送到了海宁市人民医院。

送到医院后,王女士竟然又呕了3次血,呕血量达到了3000毫升。要知道,一般体重为50公斤的人,全身的血量为4000毫升左右,也就是说王女士差不多把体内4分之3的血都吐了出来。更恐怖的是,急诊医生通过检查发现这仅仅是王女士呕吐出来的血,她体内还有大量出血的情况,身体内的血已经所剩无几!情况很严重!

渐渐地,王女士整个人的面色越来越苍白,一直冒着冷汗,没过多久就昏迷了。

女子晚上狂吐鲜血被紧急送医 只因吃了这个食物

快!快!赶紧救人!

“快,快,这是严重的上消化道出血了,需要立即动手术!”医生们一边对王女士进行补液、止血、输血等紧急治疗,另一边马上开始准备手术。

凌晨2点手术开始,在整个过程中,王女士共输入了2600毫升的红细胞以及1000毫升的血浆。参与手术的海宁市人民医院外科李洁吉主治医师告诉记者,因为王女士的失血情况实在太严重了,医生们不得不采取加压输血的方式,来快速补充王女士体内流失的血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吐血 送医 食物

上一篇:孩子名字越来越"琼瑶" 网友:几十年后欣怡变大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