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站一11岁男孩吐血不止 工作人员护送就医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丁文文 2017-02-19 20:47:01
[摘要]2月16日,在西安地铁汉城路站站台旁,一个小男孩突然晕倒在站台边,口吐鲜血不止,情况十分紧急。

  2月16日,在西安地铁汉城路站站台旁,一个小男孩突然晕倒在站台边,口吐鲜血不止,情况十分紧急。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事?

  从地铁工作人员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站台边,一位中年男子怀里抱着一名昏迷的男孩。工作人员迅速搭起隔离围挡,焦急的商量救助方案。

  男孩的父母说,他们是咸阳彬县人,孩子今年只有11岁,原本全家在甘肃打工,可最近查出孩子患有先天性肝纤维化导致的门脉高压症,这次他们是要去西京医院给孩子看病,没想到刚出城西客运站准备坐地铁,孩子就晕倒了。

  西安地铁1号线汉城路路站值班站长郑凯伦:“当时这个小孩面无血色,然后一直在吐血,他妈妈一直拿卫生纸给他嘴角擦血。妈妈心里特别难受,一直在哭,然后他爸坐在旁边,感觉有点不知所措。”

  郑凯伦说,情况紧急,他首先考虑的就是尽可能节约时间。

  西安地铁1号线汉城路路站值班站长郑凯伦:“他们随身的行李比较多,而且当时(孩子)父母的情绪比较紧张,然后我们就安排我们工作人员(护送到医院)。”

  由于一直牵心着男孩的病情,第二天中午一下班,郑凯伦就赶到医院。看着孩子的病情得到了控制,郑凯伦说:这下就放心了。

  西安地铁1号线汉城路路站值班站长郑凯伦:“我们的努力也没有白费,毕竟生命是第一位的,生命诚可贵。”

  孩子母亲:“幸好遇上你们帮忙帮助,要不我们也不能这么快达到医院。”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吐血 男孩 就医

上一篇:陕西旅游年票开放首个周末 海洋馆排队要四小时 下一篇:男子酒驾被查找熟人帮忙 被冒牌交警骗走7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