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突发精神病持刀威胁路人并袭警 民警鸣枪抓人

来源:封面新闻 时间:2018-04-15 16:09: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突发精神病持刀威胁路人并袭警 民警鸣枪抓人

封面新闻讯 4月15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获悉,一间歇性精神病人在育才路与凯旋路交界位置与路人发生争吵,拿出水果刀对行人进行恐吓。介福路派出所民警在劝说期间,男子又用扁担袭击民警,派出所民警依法鸣枪示警,随后将男子成功制服并控制。

“男子用水果刀威胁过路行人,我们劝说时,他又拿起扁担准备袭击警察。”介福路派出所副所长陈泓印说。13日晚9时10分,陈泓印带着一名女警和一名辅警正在凯旋路处理一起醉酒事件,就听到育才路与凯旋路交界位置有人争吵。“女民警听到争吵后,就跑过去。结果发现,是一名男子正拿着水果刀威胁过路行人。”

陈泓印接到女民警请求支援的信息后,立即赶到事发地点。“民警让他放下水果刀,男子嘴里还不停地自言自语。”陈泓印说,男子放下手里的水果刀后,走到自已摆设的日杂摊前。而就在民警走向日杂摊前时,男子拿起身边的扁担挥舞,欲袭击警察。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病 持刀 袭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