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业委会换届四个多月原主任不交接 大骂记者“你是哪根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5 21:41: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没有业委会公章就没法动用大修基金没法查询账务

刘女士说:“老业委会不交公章,新一届业委会就无法开展工作。我们向环城西路街道办反映后,街道办于2018年1月8日给老业委会发了函,说明新一届业委会换届选举成功及备案完成的情况,并提到街道分别于12月28日、1月4日两次召开会议商谈交接工作,但老业委会一直不予支持。责令其十日内将保管档案资料、印章及其他属于全体业主共有的财产,移交给新一届业委会。现在已过去了4个月,老业委会主任赵某还是不给移交。我们虽然申请重新刻了公章,但之前在房地局备案的章子用的都是老业委会的公章,另外凡牵涉到银行的也都用的这个公章。所以,没有老业委会公章就没法动用大修基金,也没法查询账务。据物业提供的数字,业主们当初所交的大修基金有300多万,这些钱都已从房地局要到首届业委会名下了。此外,电梯广告收入、小区停车费等这些收入,业委会也一直没有向业主们做过财务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选举 交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