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业委会换届四个多月原主任不交接 大骂记者“你是哪根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5 21:41: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面对记者电话采访 张口就骂“你是哪根葱?”

为什么不交接?新一届业委会成员和业主们来到老业委会主任赵某家门口,希望直接进行沟通,但敲门半天,屋内无人。

华商报打通电话后,赵某称自己在外地。对于记者问他“新业委会换届选举已经成功,你为什么又用业委会公章和制水机厂家签订合同?”他张口就骂:“你有什么权力来问我?你是哪根葱?”

一位首届业委会成员表示,首届业委会成立之初确实做了不少实事,但后来大家都比较忙,业委会慢慢就瘫痪了,他做为业委会成员也慢慢被架空,根本不清楚业委会的事情。除了成立时召开过业主大会,后来没再开过业主大会。最初规定每届任期是三年,后来改为了五年。五年届满后有人也发起过换届选举,但没能成功,就这样一直拖到了2017年。现在新一届业委会换届选举已经成功,老业委会没有理由不进行交接。毕竟大家都是业主,业主的利益需要业委会和业主大会来维护。但为什么一直不交接,他的也有很多问号。

帮助首届业委会工作的业主志愿者汪先生则表示,老业委会确实做了很多工作,不能因为后几年的懈怠而否认前些年的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选举 交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