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天村民拆迁不舍百年皂角树 古树到底该如何安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6 06:42:40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jpg

    究竟是谁想挖树

  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很多村民闻讯后都赶过来查看情况。

  赵建军说,最近几天,工地的甲方曾问过他,如何处理这棵树,但是双方并没有谈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来挖树。我不是为了想让赔钱,只是觉得,这样的一颗古树,应该得到妥善处理。”

  昨日下午3时许,很多村民围在皂角树周围,表达着各自的气愤和叹息,“经过这样一折腾,这棵树可千万不敢死了啊。”

  华商报记者分别和该村村干部以及工地方进行联系,他们都称,还不知道上午是谁挖的树。而关于这棵树究竟在拆迁中如何处置,还在商讨之中。

  赵建军说,旁边要建一个幼儿园,如果把这棵树规划到幼儿园的操场上,孩子们可以在树下游戏娱乐,那该多好啊!

  由于最不愿意看到古树被破坏,赵建军拨打110报了警。下午,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民警称,做完笔录后,会根据情况看是否立案。

相关热词搜索: 古树 拆迁 安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