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兴港湾小区换届5个月 原主任仍不交接

来源: 时间:2018-04-16 06:53:26 编辑:张佳萌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3.jpg 

    “换届选举已完成将近5个月,身为律师的老业委会主任赵某却不和我们交接。这种事到底该怎么办?”莲湖区新兴港湾小区新一届业委会主任刘女士说。

  换届选举完成三天后

  原主任还和外面签合同

  刘女士介绍,他们小区2008年4月就成立了业委会,此后却没有按规定年限进行换届选举。2017年11月18日,小区终于完成了换届选举。2017年12月22日,新一届业委会在莲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完成备案。

  “新一届业委会虽然成立了,但老业委会主任赵某却一直不愿交接。在换届选举完成后的第三天,也就是2017年11月21日,身为律师的赵某还拿着业委会的公章,和一制水机的厂家签订了合同,约定合同期限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3日。”

相关热词搜索: 选举 换届 交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