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厉害了!西安西二环一轿车违停直接逼停火车半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6 21:06: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6日中午时分,西安市西二环西侧的铁道有货运火车经过,行驶到双府世家花园小区门口时,火车不得不停了下来,因为就见前面不远处的铁轨旁边停放着一辆轿车,火车经过时势必会发生碰撞。于是,火车驾驶员询问等待后无果,只好拨打122求助。

  接报警后,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巡查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发现违法停放的斯柯达小轿车车牌号为陕AV69XX,因为距离铁轨非常近,导致火车无法通行,只好停车等待。

  根据车辆信息,民警联系车主未果,遂调派清障车将违法停放的轿车拖移。这时候,火车才得以通行,这时候距离被逼停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民警介绍,对于轿车的违法停放行为,交警部门可依法处200元罚款并记3分,同时,因为违法停车影响到火车运行或已经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但直到16日下午5时30分,交警部门仍未联系上车主。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逼停 火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