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最近气温回升未来三天晴好 一定要及时添减衣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6 21:06:31
[摘要]最近几天,西安早晚寒冷,午后暖热,温差很大。以西安为例,早晚温差在14 ℃多,大家一定要及时添减衣物,以免感冒。华商记者毛蜜娜。

  最近几天,西安早晚寒冷,午后暖热,温差很大。监测显示,16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6℃;关中大部1~8℃,西安城区7.3℃;陕南大部3~8℃。截止9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9~23℃;关中大部18~22℃,西安21.7℃;陕南大部20~25℃,最高安康岚皋为25.6℃。以西安为例,早晚温差在14℃多,大家一定要及时添减衣物,以免感冒。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压脊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9日云量逐渐增多。预计西安地区4月1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9℃,东北风2级;4月18日晴间多云,气温12~30℃;4月19日多云转阴,气温:15~32℃。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气温 回升

上一篇:厉害了!西安西二环一轿车违停直接逼停火车半小时 下一篇:陕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561名工作人员 23日开始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