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宝鸡、陕西省交通厅、陕煤集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任婷 蒋华 2018-04-17 06:41:41
[摘要]昨日,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宝鸡、省交通厅、陕煤集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昨日,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宝鸡、省交通厅、陕煤集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在宝鸡,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从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在省交通厅,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小明从全国两会概况、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国家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阐释。他指出,近年来,陕西交通运输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要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进我省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开展,努力谱写交通运输发展新篇章。

  在陕煤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委员、省高院副院长巩富文从大会的主要任务,全国两会的概况,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几个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方面,结合自己参会的学习思考和切身经验,运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近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全面生动地传达了两会精神。 华商报记者 张超 任婷 蒋华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两会 省委 交通厅

上一篇:陕西用人单位残疾人职工不低于1.5% 6月起施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