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0℃高温天来啦!西安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温差较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7 06:39:35
[摘要]最近几天,西安早晚寒冷,午后暖热,温差很大。监测显示,16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6℃;关中大部1℃~8℃,西安城区7.3℃;陕南大部3℃~8℃。

  最近几天,西安早晚寒冷,午后暖热,温差很大。监测显示,16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6℃;关中大部1℃~8℃,西安城区7.3℃;陕南大部3℃~8℃。截至16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9℃~23℃;关中大部18℃~22℃,西安21.7℃。以西安为例,早晚温差在14℃多,大家一定要及时添减衣物,以免感冒。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压脊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9日云量逐渐增多。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9℃~27℃

  明天 晴间多云 12℃~30℃

  后天 多云转阴 15℃~32℃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云量 最低气温 晴好

上一篇:西安市项目主管部门发声 原则上住宅不亮化外立面 下一篇:陕西省事业单位今年公开招聘8561人 23日起开始在网上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