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兴港湾小区业委会交接工作仍未解决 前主任竟砸烂小区宣传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7 06:51: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jpg

       新业委会18日将正式报案

  对于这样的情况到底该怎么解决?西安市房管局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西安市物管条例的规定,应该由街道办来处理此事。环城西路街道办社会事务科负责人表示,他一直在和赵某联系,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

  由于被砸的宣传栏就在小区门口,碎玻璃影响路人通行,下午3时20分又有业主打电话报了警。下午5时许,环城西路派出所处警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在现场没见到人,到赵某家去敲门没人开,打电话对方一直不接,如果随后见到人会将其带回所里调查。砸小区宣传栏这种行为属于破坏公私财物,要根据具体价值来确定是属于治安案件还是刑事案件。

  16日下午,新一届业委会作出决定,准备于明日(18日)就此事向公安部门正式报案,并计划向西安市律师协会和赵某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反映赵某的行为。华商报记者 石铮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交接 砸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