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车主刚修理完车 天降“水泥袋”爱车又遭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7 19:38: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刚进商铺,楼顶砸下个水泥袋,车顶被砸了几个黄豆大小的坑,市民张先生自称很倒霉。

  据张先生称,4月16日下午5时许,他在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修理自己开了一年多的爱车。“刚修完,人进了商铺,就听门外一声闷响。”张先生说,“车顶上多了一个满是灰的麻袋,里面装着很多小块水泥。”

  张先生称,当时车顶就有了几个黄豆大小的坑,尽管不明显,但作为车主心里还是很不爽。“我听周围商户说,那个装着水泥块的麻袋已在楼顶的钢架梁上放了很长一段时间,反映多次也无人管。”张先生说,“事发后,汽配城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出面,称可在汽配城内的维修店内帮我维修,但我要求到4S店修车的要求,他们未答应。”

  17日上午,汽配城运营中心的刘女士回复说:“已联系好4S店,但该客户要求我们拖车。但其实他的车完全可以开动。”

  17日下午,经华商报记者协调,汽配城最终赔偿了张先生500元。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强军/图

相关热词搜索: 水泥袋 爱车 遭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