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7层在售"商品房"7年前已撤项 西安市建委已勒令停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4-18 07:22:57
[摘要]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西安市长安路的“长安星座”项目,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外销售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建委已勒令该项目停工。

  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西安市长安路的“长安星座”项目,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外销售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建委已勒令该项目停工。

》》事件回顾

  长安路七年前被撤销项目盖成“商品房” 已卖出500套

  西北政法大学早在2011年就后勤服务综合大楼项目申请撤项,在没有办理任何项目手续的情况下,被一家企业在原址上建起一栋商品房项目,其中500多套公寓房已经售出。针对此事,西安市建委一工作人员表示,西安市建委施工监察部门,已经勒令该工地停工。

  陕西黄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一位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已经按照要求停工,他们也感到很委屈,前期投入了这么多,需要有人给个说法。

  昨晚,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开发处在该校官网发出《声明》称:1.雁塔校区用地为教育划拨用地,我校无权也不会对土地性质做出变更。2.陕西黄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在我校教育用地上建设并销售“长安星座”,我校与西安市、雁塔区有关部门多次制止未果。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已认定该公司建设并销售“长安星座”为违法行为。3.我校与陕西黄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既无合同关系也无任何约定。针对该公司的违法侵权行为,我校已将其诉诸人民法院。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认清陕西黄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建委 长安星座 停工

上一篇:蓝田男子发现名下竟有4笔贷款 银行:系同名同姓的人所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