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邮寄平衡车一个月不见踪影 一查才知快递员被抓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4-18 08:17:26
[摘要]4月16日,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称,他邮寄的平衡车不仅没寄到,揽货快递员也不见了踪影。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王先生时,他称当事快递员已被抓。

  4月16日,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称,他邮寄的平衡车不仅没寄到,揽货快递员也不见了踪影。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王先生时,他称当事快递员已被抓。

  据王先生称,3月16日,当事快递员来小区收货,因王先生的平衡车超重,快递员说先将货物拿走称重后再来收费。“期间我多次催促,直到4月3日,该快递员才来收了我13元快递费,但没给物流单,再后来就彻底失联。”

  昨日中午,邮政速递一负责人李先生说:“当事快递员25岁,入职一个多月,因遭客户投诉服务态度不佳,已在4月初被开除。接到王先生投诉后,公司寻找该快递员得知他因欠钱被抓,在大明宫派出所接受讯问。目前,我公司已全额赔偿王先生950余元,包括货品价值和运费。”

  李先生说:“4月3日,该快递员收取王先生的快递费用时,已被开除。该快递员称已将王先生的货物寄出,我们将去查询该物流去向。”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李先生并未查到该货物的物流记录。“我们还将继续调查此事。”李先生说。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员 物流 揽货

上一篇:西交大教授提出"工业5.0"概念 未来人工智能可取代工程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