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去客户家送邮件 看到院内浓烟滚滚华阴邮递员忙救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2 19:24: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1660668762709197.png

去客户家送邮件,看到院内浓烟滚滚,华阴邮递员郭建勇急忙救火,最终火被扑灭,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经查,起火原因为电热毯线路老化引起,1月22日,受助居民给郭建勇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1月17日中午12时许,华阴邮政分公司邮递员郭建勇像往常一样忙着派送邮件。当他来到岳庙办西河村居民杨先生家送邮件时,在门口喊了几声都无人应答,却意外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我从门缝一看,院里已经起了浓烟,肯定是着火了。”郭建勇说,担心有人员被困,他赶紧冲进院里,发现西边两间房屋的火势很大。当时在东边的房间有一名年轻女子正在照看婴儿,但还不知道已经起火。

相关热词搜索: 客户 邮件 快递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