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纠纷杀害3名女员工 被围堵后扬言跳楼自杀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4-18 08:33:03
[摘要]4月16日下午发生于三亚凤凰岛的故意杀人案被侦破,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8岁,浙江杭州人。
新闻发布会现场 罗佳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三亚市公安局4月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经三亚警方全力侦办,4月16日下午发生于三亚凤凰岛的故意杀人案被侦破,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8岁,浙江杭州人。

  三亚市公安局通报称,4月16日15时整,三亚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在凤凰岛1号楼有人被杀害。接报后,三亚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5时04分,市公安局飞鹭支队天涯大队河西中队警力到达凤凰岛1号楼。随着增援警力陆续赶到,嫌疑人李某被警方围堵在凤凰岛1号楼3010房,情绪激动,扬言跳楼自杀。经做工作,当天16时17分,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了其在凤凰岛1号楼杀害3名女性的犯罪事实。李某于本月10日携公司员工及临聘人员一行7人来三亚,因纠纷将其中3名女性临聘人员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纠纷 杀人 侦破

上一篇:安徽6岁女童撑小花伞从13楼坠下 疑因模仿动画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