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7岁老人养育7子女赡养却成问题 孙子替祖父母状告父亲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4-18 09:06:00
[摘要]过去近半年时间,因为父亲拒绝承担赡养义务,陈大和弟弟多次劝说无效后,索性“大义灭亲”,让爷爷奶奶起诉父亲。

  4月16日,在宜宾市江安县跑货运生意的陈大整天都没心情。当天是父亲陈文支付爷爷奶奶首笔300元生活费的日子,但是父亲几次都没接陈大电话,这让他担心自己和兄弟们推动的、状告父辈履行赡养爷爷奶奶的计划会再次落空。虽然自己和弟弟愿意出钱,但是父亲还应该护理爷爷。

  过去近半年时间,因为父亲拒绝承担赡养义务,陈大和弟弟多次劝说无效后,索性“大义灭亲”,让爷爷奶奶起诉父亲。最后,通过法院调解,陈文等兄妹共同赡养八旬父母,每人每月支付赡养费300元,每月5天轮流照顾卧病在床的父亲。

  爷爷奶奶的赡养问题看似解决,但陈大与父亲却已形同陌路。不过陈大认为,每个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他相信父亲总有一天会明白他的苦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赡养 状告 老人

上一篇:女子网恋4年不知男友长啥样 竟把38万元全给汇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