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旅行口碑榜公布 国内十佳旅游地西安排第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4-19 07:33:10
[摘要]西安首先是自身有着相当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也是西部旅游最为关键的“中转站” , “西安+成都” 、 “西安+其他西部城市”等连线玩法成为2017年底更多消费者的尝鲜选择,这也为西安继续保持“国内十佳”榜单优势提供了助力。

  华商报记者从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承办方获悉,备受瞩目的中国旅行口碑榜日前已正式公布。在2017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排名上,西安从去年的第五位跃升至第三位,彰显了城市地位。

  口碑榜根据某出行平台用户出行数据以及3亿会员的真实点评筛选出国内外共80个目的地作为候选,并历时2个月票选得出。上海蝉联最受中国旅行者欢迎的“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榜首,北京、西安、成都、杭州、三亚、香港、广州、厦门、南京等城市共同上榜。与2016年的上榜城市相比,榜单前五的城市出现了一定的排序变化,西安跃居第三,成为榜单中的上升之星。

  有专家表示,大交通是影响用户出游的主要因素之一。2017年,宝兰客运专线、兰渝铁路、西成高铁陆续开通,让西安有了根本性的突破,西部高铁旅游圈逐渐成型,用户去西部旅游的时间成本大大减少,有更多的时间看景色,旅游体验的提升非常明显。西安首先是自身有着相当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也是西部旅游最为关键的“中转站”,“西安+成都”、“西安+其他西部城市”等连线玩法成为2017年底更多消费者的尝鲜选择,这也为西安继续保持“国内十佳”榜单优势提供了助力。

(华商记者 赵蔚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旅行 口碑榜

上一篇:西安入选中国大陆12强城市 成为全国精英城市之一 下一篇:有惊无险!西安男子医院看病时突然昏倒 抢救及时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