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力弘扬“汉文化” 汉中将改造老南关打造文化旅游新地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9 14:34: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8日下午,华商记者从“让世界遇上汉中的美”汉中“汉上第一街”签约会上获悉,在大力弘扬“汉文化”的背景下,陕南重镇汉中市将改造老南关打造新的文化旅游地标。

老汉中的南关很有历史,汉中古有“四关”、“东关”、“西关”、“北关”、“南关”、相比较起来,老东关应该是最为繁华的,在几十年前,汉中南来北往的客商都会聚集在汉中东关,相比较而言,汉中的老南关,地理位置就相对偏僻了,汉中老南关正街,北起幺儿拐,南至河坝街,如果大家对老南关的位置还不清楚的话,那么,去过幺儿拐吃过浆水面的人们,就一定知道老南关的位置。秦腔名家李小锋深情演绎了一首《新周仁回府》,《舌尖上的中国》顾问、西安市政协委员王喜庆;陕西历史博物馆副馆长魏成广等嘉宾各自讲述了自己对于汉文化的理解。并给汉中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献计献策。

相关热词搜索: 大力 弘扬 汉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