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坪高速一在建工程污水横流扬尘满天 被责令全面停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06:21:23 编辑:钟梦哲 作者:丁瑜 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89-3101.jpg

  污水横流、扬尘满天、大树倒在弃渣下。近日,凤县河口镇沙坝村村民反映,宝坪高速凤县一处项目部,在未取得环评手续的情况下违法施工,严重破坏当地生态环境。

  昨日,凤县县委宣传部回复称,已责令沿线施工企业全面停工。

  扬尘大 村民苦不堪言

  4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群众反映的宝坪高速凤县段看到,宝坪高速凤县段依河而建,横穿秦岭几十公里,有多家标段项目部。一路工程车来往,带起阵阵扬尘。

  村民王亮说,去年大概5月开始,村子旁的河道上修建了一座碎石厂,修高速开挖隧道的石头全部运到这里堆放和加工。

  “一加工就灰尘满天,灰白的污水全部流到河里,鱼虾已经绝迹了。”一村民说,他们平时都不敢开窗户,地里种的蔬菜也没人收购了。去年,他们多次向村镇及环保部门反映过,但一直没有变化。村镇干部告诉村民,修高速路是国家、省上的工程,污染只是一时的,让村民多理解。

相关热词搜索: 宝坪高速 污水横流 全面停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