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友谊西路天源浴场上午还在收钱办会员 下午就突然关门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07:33:26 编辑:钟梦哲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14121.jpg

位于友谊西路的天源浴场上午还在收钱办会员卡,下午却突然关门停业。由于涉及会员众多,有消费者向当地公安、工商部门举报,并自发进行登记。目前已有360多名消费者加入维权微信群。

  市民:关门早有打算瞒着不说?

  昨日上午,天源洗浴大门紧闭,门口支了一张桌子,4位消费者主动承担帮大家登记。

  前来登记的李先生说,他4月14日上午到天源洗浴咨询相关活动情况时,工作人员还热情地向他推荐预存赠送套系。最后,李先生花30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没想到下午就得到天源洗浴关门停业的消息。不敢置信的他次日又跑到天源洗浴场,结果看到大门紧闭,已关门停业。

  李先生认为,他办卡时浴场肯定有停业打算,却还是让他掏钱办卡,这种行为分明就是欺骗。

  张女士办了一张5000元的洗浴卡,也只用了几次,她说浴场停业事先根本没打招呼。

相关热词搜索: 天源浴场 会员卡 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