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市商鞅大道的绿道上出现频频“坑人”的污水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08:17:5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jpg

走访:工程未完全验收

  沿线有多处破损井盖

  “这个井盖破损严重,已经有不少人‘中招’了。”附近一位环卫工人说,井盖应该是被附近村子的大货车碾压导致破损,但一直未见有人更换,她之前曾见到有行人经过破损井盖时摔倒,沿途有好几个这样的井盖,确实对行人和车辆造成了隐患。随后记者沿着附近绿道查看,至少发现3处破损井盖。

  17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致电商洛市城管局,一位工作人员称,商鞅大道西段还未完全验收,环境卫生暂归他们负责,井盖的问题可咨询商洛市住建局。记者随即辗转联系到了商洛市区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商鞅大道西段管理处负责人南军,电话说明情况后,约一个小时后,相关工作人员和施工方赶到现场。

  “这条道路还未完全验收,商洛市交通投资公司铺设了绿道,原施工单位为商洛市公路局下属的华通公司。”商鞅大道西段管理处工作人员查看后表示,先给王女士看病,现场临时对破损的井盖进行了警戒。18日上午,该工作人员称,他们于今日上午,组织人员对破损的井盖进行了更换,并排查了全线隐患井盖。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商鞅绿道 污水井 井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