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市商鞅大道的绿道上出现频频“坑人”的污水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08:17:5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6.jpg

  建成通车不久的商鞅大道西段,还未完全竣工验收,但绿道上却潜藏着多处安全隐患。4月17日下午,一位妇女骑电动车车轮陷在破损井盖内摔倒受伤,而在这之前,有多人被破损井盖“坑”了。

  事发:骑车遭遇破损井盖

  污水井约有六七米深

  4月17日下午5时许,家住商洛市的王女士骑电动车,沿商鞅大道西段绿道由东往西行驶,行驶至丹江立交桥西500米处,没有注意到凹进路面的破损井盖,结果前车轮陷在破损井盖内,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路面是平的根本看不见,车一下子摔倒,我人甩在了路边。”王女士说,摔倒后感觉难受极了,身上多处受伤。每次从这里经过还特别留心着,没想到这次摔倒了。

  随后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王女士的腿部有擦伤,电动车被摔坏了,碎片还留在现场。路边有热心市民看到后,过来搀扶王女士。王女士说,摔倒后她拨打了市政和公安部门电话,但没人出面处理,无助的她只能坐在路边哭泣。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破损的井盖是用水泥和钢筋浇筑而成的,但现在水泥已经散成块状,几乎要脱落了。骑车行走很难发现路面这一隐患,只有走近了才能注意到。现场有路人轻轻一拽,破损的井盖被提起来了,污水井约有六七米深。“这要是晚上,小孩子掉进去了,后果不堪设想啊!”

相关热词搜索: 商鞅绿道 污水井 井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