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气又要“变脸”!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0 12:49:45
[摘要]昨天全省晴到多云,截至下午4时,全省各地最高气温均在25℃以上,其中有55个县市最高气温突破30℃,西安和临潼最高34.9℃,有初夏的感觉。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今晚到明天降水暂歇,22日阴天转小雨。

  昨天你感觉到热了吗?今天天气又变凉了,好在不会有寒冷的感觉。不少人说,晴雨相间,会把春天的脚步放缓,你觉得呢?

  昨天全省晴到多云,截至下午4时,全省各地最高气温均在25℃以上,其中有55个县市最高气温突破30℃,西安和临潼最高34.9℃,有初夏的感觉。

  不过,受西风槽影响,预计今日、22日我省有降水天气。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今晚到明天降水暂歇,22日阴天转小雨。降水来临,伴随气温下降,需注意添衣保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3℃~25℃

  明天 多云转阴天 15℃~23℃

  后天 小雨 13℃~25℃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小雨 降水天气

上一篇:西安将打造首条网红地铁 四号线“小安”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