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新买JEEP指南者汽才开了4000公里 油灯就出现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19:16: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师傅新买的JEEP指南者汽车才开了4000公里机油灯就出现报警,经检查该车烧机油,4S店给出的方案是更换发动机。可张师傅觉得,这新车还没怎么开就要更换发动机无法接受,希望能换车。

2000公里烧了1.5升机油

张师傅的这辆2.4排量顶配的JEEP指南者汽车是于2018年1月在六村堡广汽菲克的4S店购置的新车。”我也是一老司机了,这是第二辆车,用得也比较细心,可2月底一次行驶中车突然熄火,仪表盘的机油灯红亮。”张师傅说,“当时这车开了4000公里,连首次保养还没到。”

车到了4S店,工作人员又加了些机油告诉张师傅再跑上2000公里,再过来看看。“3月31日又跑完这2000公里来到4S店,经检查所剩机油只有2.5升,烧了1.5升机油,按照常理最少应该还剩4升。”张师傅说到,“经4S店检查说这车发动机烧机油,要等他们和厂家联系才能给出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 jeep 新车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