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年度CTF中国旅行者大会在西安召开 与携程一起探讨生活旅行价值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4-20 19:40:13
[摘要]4月20日,由携程集团主办的中国旅行者大会(China Travelers’Forum,简称“CTF”)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4月20日,由携程集团主办的中国旅行者大会(China Travelers’Forum,简称“CTF”)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的组成部分,本届CTF嘉宾云集,吸引了近800位全球目的地旅游局代表、业内知名旅行KOL、海内外媒体,以及普通用户等共同参与其中。

  记者了解到昨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推陕西省旅游业发展,此次“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及CTF中国旅行者大会将全球旅行者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西安。

  真正的旅行家分享生活旅行的价值所在

blob.png

  (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让世界认识五星红旗是中国国旗)

  此次CTF大会以“生活即旅行”为主题,邀请到了跨界明星旅行家朱丹、苏青,环球旅行家谷岳和侣行夫妇,现场分享旅行精彩故事。

  随着一段融合动画元素的创意视频,苏青带大家畅游了一番“活起来”的西安古城。生女后复出的主持人朱丹,尝试用旅行纪录片的方式去贴近更多女性的真实生活,探索女性生命旅行的意义。而旅行纪录片界的“老大哥”——谷岳和“侣行”夫妇梁红、张昕宇用自己丰富的旅行经历和故事一次次感动着在场的观众。

  “氢气球”平台全新发布

blob.png

  在CTF现场,携程重磅发布新产品——“氢气球”旅游生活内容平台,旨在为每一位旅行内容生产者提供更广阔的内容展示平台;为旅游局机构、旅游服务产品供应商、旅游类别媒体,以及每一位旅行者,每一位用户,搭建起一个鲜活的旅游垂直领域内容生态。

blob.png

  (氢气球平台入驻界面截图)

  现“氢气球”内容平台已经面向旅游类机构、媒体和个人开放入驻,据携程攻略社区内容产品总监高哲坚介绍,后续携程将投入大量资源,用于鼓励优质内容生产。携程不仅尊重和珍视社区里每一位内容生产者的付出,同时想为每一位旅行者提供更深度的信息内容服务。

  附 氢气球平台入驻链接:

  http://you.ctrip.com/membersite/Settled/Step1?belong=0

  旅行界“奥斯卡”奖项揭晓 全球达人看陕西仪式正式启动

blob.png

  (最受欢迎签约旅行家)

  最受旅行达人关注,堪称旅行界“奥斯卡”的携程年度旅行家奖项也在CTF现场进行了揭晓。在现场,携程共为最受欢迎签约旅行家、最具人气专栏作家、最佳风光摄影师等十余个奖项进行了颁奖,对携程五千余名优秀旅行家一年的成就表示嘉奖。

blob.png

  (携程年度旅行家颁奖获奖名单)

blob.png

  (朱丹带来单行线称自己只是旅行者向旅行家迈进)

  而此次CTF大会落地西安,也吸引了更多旅行达人体验和传播西安这座城市的魅力。在活动现场,西安市副市长李元先生,携程高级副总裁汤澜先生,携程攻略社区COO李文先生和三位旅行达人代表,共同开启了“全球达人看陕西”的活动仪式。

  CTF品牌活动介绍:

  CTF(China Travelers’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是携程旗下品牌线上线下互动旅游活动,旨在为全球旅行者搭建自由交流的平台,汇聚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和有影响力的旅行达人,分享旅行故事,交流旅行创想,传递旅行精神,营造属于旅行者的精神家园。也是携程让旅行更幸福使命在线下的延伸。

  CTF分为月度城市分享会、季度嘉年华与年度盛典三个类型。迄今为止,大小规模的CTF活动已经陆续走过30多座城市,累积15万名旅游爱好者为大会贡献了自己的思想力量。此次西安CTF中国旅行者大会是继丽江、成都、上海后,第四届CTF盛典。

  (图/文 华商记者 赵旭 、部分图片来自CTF图文直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年度CTF中国旅行者大会

上一篇:途家牵手陕西省 打造未来民宿政企合作新样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