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打造梨园之都 推出两档季播戏曲节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19:40: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39q10zc.jpg

4月20日,在戏迷心中颇有地位的白燕升来到西安,与西安广播电视台签约,在未来的三年,白燕升及其团队将推出两档戏曲类季播节目《擂响中华》、《醉梨园·最中国》,要将西安打造成“梨园之都”。

据介绍,《擂响中华》全国戏曲群英会为大型季播节目,既包含了著名的五大剧种,也覆盖了川剧、秦腔、扬剧、晋剧、河北梆子、瓯剧、眉户、徽剧、曲剧等其他地方剧种,邀请戏曲最高奖项“梅花奖”获得者的戏曲名家加盟。《擂响中华》第一季计划在今年7月推出,共12期,每期100分钟。《醉梨园 最中国》戏曲周连演5天,展现优秀戏曲文化精彩瞬间,是中国戏曲顶级阵容的集中展演,每天一项文化主题,时长120分钟,计划在中秋节前后举办。现场除了两档节目的签约,白燕升还获颁“西安文化顾问”,白燕升表示:“这是西安对我最大的信任,我只想说:不辜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打造 梨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