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宝鸡孕妇故意伸脚绊倒4岁男童 男孩后脑撞地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1 06:35: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看完整视频

4岁男童有心脏病,进店取筷子时,门帘碰了就餐孕妇

男童拿筷子出店时,孕妇故意伸出脚将其绊倒,后脑勺撞地板上

事发后家长让孕妇留下联系方式或去医院给孩子做检查,孕妇借故肚子疼,迅速离开

男童家人报警后,孕妇表示愿意接受警方处理,同时配合男童的后期治疗

4月19日,在宝鸡渭滨区石坝河街道一麻辣烫店,一名4岁男孩进入店内时,塑料门帘刚好碰到在门口就餐的一名孕妇身上,在男童出门时,该孕妇伸脚将男孩绊倒,事后孕妇与其家人离开。

事发后,男孩家人通过监控发现是孕妇故意绊倒小孩。这段监控被发到网上,许多网友对该孕妇表示谴责。目前,宝鸡警方已找到夫妇两人进行调查。

家长

孩子有错也不能故意绊他

4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的麻辣烫店,店老板介绍,视频中的男孩是隔壁烟酒店老板的儿子,19日晚7时左右,烟酒店老板在店门外的桌子上就餐,忘了拿筷子,就让他4岁的儿子来店内取筷子,在男孩进店掀开店门上的塑料门帘时,门帘不慎碰到坐在店内门口位置的一名孕妇身上,然后就发生了监控视频中显示的一幕。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烟酒店,该店一名男子说,被孕妇绊倒的男孩是他侄子,事发后,在医院做检查。记者随后拨通男孩父亲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说:“孩子不小心把门帘碰到她身上有错,但她也不能故意将我儿子绊倒,毕竟她也是即将做母亲的人了。”王先生说,孩子绊倒后,后脑勺撞到了地板上,随后家人立即将儿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据男童母亲徐女士说,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当时受惊了一口气喘不上,平复后说是被一位阿姨绊倒的。事发后,徐女士发现孩子的头上起了个大包。医生说检查没大碍。但孩子一直在昏睡,还在医院观察。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绊倒 男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