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旬阳一棚改项目迟迟不动工 720万配套资金“趴窝”近1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1 06:42: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培民 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已签很长时间了,迟迟不动工,棚户区改造的配套项目资金面临着被收回的危险。”4月18日,旬阳县神河镇下街的住户表示,如果错失这次机会,他们将在土木石板房里继续住下去。

居民:拆迁协议签了项目却不见动工

旬阳县神河镇是当地的三大古镇之一,吕河将街道分割成上街和下街两个部分,神河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办公室就设在下街附近,紧闭的大门和落满灰尘的窗户,显示这里很久没人办公了。在项目部门前,公示牌上张贴着旬阳县政府关于神河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方案于2017年3月6日印发,征收期限为征收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按照征收期限,这片棚户区应该在2017年9月6日前完成征收。

在附近开商店的居民赵先生表示,他们非常赞成改造,但在开过几次会后,棚户区改造项目办公室就关闭了。

“去年3月份,旬阳县政府下发了关于神河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得知下街这片区域被列入棚户区改造范围,居民都非常高兴。”家住下街的居民柳先生表示,下街这片区域多是土木石板房,巷道也比较狭窄,受地形限制,家家户户都是房连房,即使想重新翻盖房子,也比较困难。他也没经济实力在外买房,因此签了协议,等着改造后住上新房,谁知改造遥遥无期。

相关热词搜索: 棚改 资金 趴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