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增3大类13种规格的标志 怎样走听交警解读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4-21 07:55: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箭头指向标志

\

单侧通行标志

■单侧通行标志

提示按标志指示方向单侧绕行障碍物,以及按标志指示方向单侧通行。

可变规格的单侧通行标志一般使用在机非隔离中央,指示行车方向,避免车辆误入非机动车道造成事故。

实际应用:南门隧道口机非车道设计复杂,使用两块错落的指示标志轻松、美观地勾勒出了道路渠化轮廓,明确了道路通行方向。

小型标志使用在较低的绿化带、行人安全岛顶端等不遮挡视线的位置。

实际应用:太白路绿化带端头使用小型提示标志,在实用美观的前提下不遮挡绿化带景观。

400mm×600mm单向提示标志使用在转向角度大于7度的长弯道,至少3块串联使用。

■箭头指向标志

配合提示标志使用,增强标志提示效果。提示绕行障碍物方向,以及在不违反其他标志标线的情况下按指示方向通行。公交车道禁止没有通行权的车辆驶入。(记者李佳)

相关热词搜索: 新设标志 单侧通行 交警

Top